• 首页 |  天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追寻历史足迹,坚定育人信念”
2021-06-07 15:12 孙玉蛟 

为强化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引导全体教师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6月4日下午,经济学院党委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体参观我校思想政治教育基地、师德师风教育基地思贤堂。

 

教师们集中观看了杨曾武先生与李宝震先生的生平事迹纪录片,回首两位学术大师严谨治学,将一切奉献给党的教育事业的先进事迹。老师们借助历史照片、实物以及天财志愿者讲解等多种形式,进一步学习杨曾武先生与李宝震先生情系教育事业的一生。他们勤勉的钻研精神、丰硕的学术成果、杰出的育人贡献,激励着天财师生勇于拼搏、积极进取。两位学术大师就是我们身边的榜样,始终传递着无穷的师德力量。

通过参观,教师们倍受鼓舞,表示将不忘初心使命,厚植爱国情怀、涵养高尚师德,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