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天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服务业开放与外贸高质量发展”科研团队举行数字贸易研究前沿及自科基金评审经验分享讨论会
2021-05-28 12:24  


2021年5月18日,天津财经大学经济学院自主创新原始创新科研团队“服务业开放与外贸高质量发展”团队举行集体讨论会, 此次 王岚教授、刘娟副教授分别做主题演讲,团队全体成员 部分研究生参加 研讨会。

王岚教授主讲“数字贸易壁垒与全球价值链”,结合前沿文献,对数字贸易测度、数字贸易壁垒影响全球价值链的机制等内容进行详细分析齐俊妍教授就该领域未来的研究重点进行了点评。刘娟副教授主讲“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评审体会”,结合自身申报自然科学基金的体会以及评审心得,对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选题和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杨勃副教授和康茂楠博士也分别分享了申报自科的经验和体会。

在两位主讲人讲解后,团队成员和研究生围绕主讲内容进行了较为充分的研讨和交流。通过本次研讨会,团队成员和研究生更加深刻了解数字贸易壁垒与全球价值链研究领域有待进一步研究的热点问题,并对未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更明确的方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