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天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服务业开放与外贸高质量发展”科研团队举行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经验分享讨论会
2021-05-28 12:23  

 

    2021年 4 2 7 日, 服务业开放与外贸高质量发展 团队 举行了 国家级课题 申报经验 讨论会。团队 带头人 经济学院副院长 齐俊妍 教授 结合在 多次 国家 社科基金 申报和 参与项目 评审过程中的经 验和体会 以申请书为例, 分别从课题选题 、国内外相关研究的现状和趋势、课题学术价值和应用价值、研究对象确定、重点和难点、创新性、研究方法、框架思路等方面进行了详细 分析,并对后期申报选题、框架结构等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

    针对齐俊妍教授的经验分享耿伟教授、王岚教授、武娜副教授、王维薇博士等分别结合自己在课题撰写过程中体会和面临的问题进分享和剖析,团队展开充分讨论,并形成进一步完善的思路。通过本次讨论会,团队成员国家社科基金课题申报的内容和新的技术要求有了更加全面和深入的理解,有助于更好地把握当前国家级课题的发展趋势和重点方向,对团队成员研究方向的进一步凝练和高水平研究成果的积累具有重要的参考价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