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天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召开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座谈会
2021-05-13 15:14  


 

512日上午,应我校经济学院国际经济贸易系的邀请,智慧树教育平台课程顾问魏秀东老师带领团队参加座谈会,会议由经济学院党委副书记耿伟教授主持,经济学院副院长齐俊妍教授和经济学院国贸系教师王晨钟博士参加了座谈。

座谈期间,双方就国家级一流课程建设的内涵、目标及要求展开了深入的交流,其中,耿伟教授详细介绍了本专业的课程体系,并重点说明了《国际贸易理论与实务》课程的建设情况。魏秀东老师结合2021年国家级一流课程的申报情况及要求,详细解读了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并重点阐述了一流课程申报及建设过程中的重点和难点。通过深入的交流与沟通,有助于推进本课程的建设,提升高阶性,突出创新性,增加挑战度,同时也有助于形成高质量的一流课程申报书,力争顺利获批国家级一流课程。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