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天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西经学科举办2020-2021学年度第2期双周讨论会
2021-05-04 14:28  


2021428日,经济学院西方经济学学科举行第2期双周讨论会,西经学科教师和研究生论文合作者等参加了本次讨论会。

本次主讲人房林副教授和陈世坤博士分别就平台经济的排他协议问题和在线教育问题展开讨论。房林副教授介绍了平台排他协议研究的政策价值和现实意义,从互联互通、用户归属性视角进行深入分析,探讨了平台排他协议是否一定需要规制的问题。陈世坤博士分析了在线教育、非认知能力与学业成绩之间的关系,主要阐述了研究背景、非认知能力与认知能力的指标选择、论文研究方法以及主要结果,并探讨了在线教育对教育资源平衡性的缓解作用。

主评人荣岩副教授、赵时亮副教授分别对论文报告进行了点评,张宝贵教授、邹卫星教授、周彩云副教授等与会老师对论文报告进行了深入交流,对论文的案例研究、影响机制与相关理论等提出了修改意见。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