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天财首页 |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经济学院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8 10:45  

3月19日上午,经济学院召开党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关于在全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明确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成立经济学院党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并就如何强化政治引领,组织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如何将任务具体化、精准化、差异化,增强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等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3月19日下午,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动员部署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会上传达了中共天津财经大学委员会二届三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习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我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精神。强调要深刻领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历史意义和现实意义,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突出工作重点、把握目标要求,高标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提高政治站位,坚持守正创新,确保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各项任务。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周密安排,不断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实效性,确保各项任务取得实效。

 

关闭窗口